close

歐鉧花園♥外觀  

今天和魚大姐的周末聚餐選在常常騎車經過卻無緣進入探索的歐鉧花園

(聽說以前店名叫做歐鉧太郎)

歐鉧花園♥門口  

入口的拱門

歐鉧花園♥小熊籠  

門口懸掛著一個鳥籠

可是裡面關的不是鳥而是兩隻可愛的熊

 

歐鉧花園  

一進入店裡櫃檯的背後牆面上

就讓我跟魚大姐嘆為觀止

歐鉧花園  

櫃台上面擺著好多特殊風格的公仔

 

歐鉧花園

窗戶邊的景色

 

歐鉧花園C360_2013-03-17-17-36-56_org  

店內擺設稍微欣賞過之後 

接下來就可以看菜單了 

歐鉧花園♥菜單  

手機拍得不太清楚><

菜色選擇很多樣

大致上價位是在三百大洋左右

右下角點心價錢是80~100大洋

歐鉧套餐區還有咖哩區另外加歐鉧蛋的話是外加20塊錢

超愛起司的我點了"香草起司雞肉"    魚大姐點的是某樣咖哩(忘記了QAQ)

歐鉧花園♥餐點  

前菜很快就上桌了

左邊是馬鈴薯泥佐草莓優格醬   卻意外冒出火鍋料(鹹鹹的QAQ)!!!

右邊的是水果醋上頭漂浮著山粉圓  

不酸也不會太甜~有點像酒的感覺   很好喝

 

歐鉧花園

玉米濃湯的份量和一般的餐廳比較起來還滿多的!

碗的深度很夠  更重要的是不會太濃稠

還算好喝: )

 

歐鉧花園  

 主餐終於來了我的香草起司雞肉外加一片歐鉧蛋

盤子超份量很足夠   只不過...有個疑惑是...

起司在哪裡?該不會...在醬料裡面吧?

於是我嘗了一口...摁...完全沒有起司的味道

就是其他類似餐廳裡面"奶油白醬"的味道   外加了一點點的辣味

醬裡面除了雞肉以外有菇菇跟洋蔥

口味不錯  只是吃到最後感覺有點膩口...

然後我嘗了魚大姐的咖哩  發現味道比較好QAQ

 

歐鉧花園  

附餐飲料"英式奶茶"

就是早餐店奶茶的味道...奶味挺重沒什麼特別的

(後面依稀可見魚大姐快吃完的咖哩)

 

歐鉧花園

甜點是長得像乳牛的海綿蛋糕淋覆盆子醬

魚大姐曰:"這醬料...怎麼滴得好像是血一樣阿..." 

其實這塊小小的海綿蛋糕還有更厲害的地方

歐鉧花園  

我拿了叉子準備切塊來吃

結果發現不像一般的海綿蛋糕一切就開了

我用力往下壓

殊不知這塊小蛋糕寧願自己另一邊變形翹起來

也不讓我切下去

歐鉧花園  

把叉子再拿起來

只見海綿蛋糕毫髮無傷   僅留下淺淺的凹痕

真想向這塊小海綿蛋糕致敬  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不是隨便一塊蛋糕都能有的(咦?)

最後連壓帶鋸的總算把它切開了

味道果然很不錯呀~真的比一般的海綿蛋糕都來得香!!

然後當我跟魚大姐的話題告一段落之後

客人也走得差不多了

店內放的古典鋼琴曲也漸漸聽到了

原以為一曲終了

誰知只是表象

突然的一個強而有力的音符嚇得我屁股差點離開椅面

還好不是正在喝奶茶

不然我跟魚大姐應該會直接噴到對方身上

 

歐鉧花園  

最後附上名片

 

總而言之這家店是我還會想再來光顧的店

收盤上菜都很迅速

服務態度好

嘉義的好餐廳本來就少之又少

能好吃又有裝潢的更難找

今天決定來吃這間果然是對的

下午五點半開始晚餐時間

人潮就立刻湧入把整間店坐滿

所以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

 

arrow
arrow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