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民雄三年了

最有名的都沒去

民雄肉包和民雄鬼屋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民雄肉包

一進去就感覺事業做很大XD

冰箱還有冷凍的蘿蔔糕和肉包禮盒可以買

菜單上除了包子饅頭還有各式各樣早餐店會賣的東西

和豆奶攤挺像的

不過看人家網誌說除了肉包不好吃

其它都好吃(我怎麼覺得有種悲劇的感覺)

我就點了

花生肉粽 NT.25    蘿蔔糕NT.30  芋泥包NT,10    拿鐵紅茶NT.30

 

 

肉粽小小一顆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吃下去沒有粽子的香味

好像就是在吃飯配醬油的感覺

而且它的醬油只有死鹹味...

重點是吃到一半發現米粒是乾硬的...

很像那種冷凍很久拿來蒸  可是又沒蒸透那種感覺

裡面包了一塊小到不行的"肥肉"...膩膩的...

 

 

蘿蔔糕的價錢讓我看到的時候挑了一下眉

不過分量真的是挺多的   而且超厚

混合著油蔥   煎得焦焦的

味道其實算OK

即使如此   這些好味道

都被一樣死鹹的醬油給蓋過去了...

重口味的我  居然被鹹到很難受

 

芋泥包扁扁小小的

麵皮就有一些碎碎的芋頭丁

內餡就是甜甜的芋泥

口味很普通

 

拿鐵紅茶就是紅茶加上牛奶

不過味道出奇的淡

水加得不少阿

 

 

 

第一次來就覺得店員似乎是大姨媽報到

臉整個臭到不行

當然也不會說謝謝

找錢的時候臉還轉去看別的地方

感覺不是普通的大牌阿...

 

 

個人覺得CP值超低的阿...

有名在哪裡我還沒找到

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那道讓民雄肉包如此出名的餐點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耶...

照片也懶得拍了

沒什麼好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雄 肉包 羅記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