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莒光號

終於到台南跟魚大姐會合

來到這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赫赫有名的成大十八巷

裡面滿滿的餐廳    看了別人的食記想說歐加里還不錯

所以就捨棄其他的餐廳了...

殊不知...

 

一進門服務生跟我們說沒定位要等二十分鐘

心想反正也不知道其他餐廳有沒有位置

於是想說那就等吧!!

然後想要先在十八巷到處晃晃~時間差不多再回來

於是我走向剛剛跟我說要等的那個服務生

他看到我"眼睛盯著他"朝他走過去

居然把眼光別開想從我旁邊通過!!

我立刻叫住他跟他說我想去走走~問他需不需要我留下手機號碼方聯絡

他用小聲到我聽不見的聲音說"喔!現在有客人走了!"

我聽不到就"蛤"了一聲

然後他復述了一次   我腦袋一時沒轉過來

還在思考他的意思他就走掉了!!!

然後我追上去問說"所以現在是有位置的意思嗎?"

他很小聲的說         摁...

我心中立馬有點火氣  OS:阿你知道有位置是不會跟我講喔!!?

然後看到菜單一上來我剛剛心中的小火就熄滅了(這麼沒志氣XD)

DSC_0080  

DSC_0079 DSC_0082  

阿阿~價格不怎麼親切阿~

不過抱著滿心的期待~~我點了"香煎雞排佐泰式酸辣醬"

魚大姐點"醬香原味芝麻雞腿"

然後點完餐以後我就到處看看店內擺設

氣氛很不錯

DSC_0074_mh000

DSC_0076_mh000  

 

就連廁所都很有藝術氣息

DSC_0078  

DSC_0077  

這個櫃台一開始沒仔細看

後來結帳的時候多看幾眼

真的覺得衛生很差

裡面料理台非常雜亂...

既然要做開放式的  就應該保持乾淨讓客人看了舒服不是嗎?

注意到左下的那盤嘛!!?   是麥當當M!!!

這盤麥當當到我們吃完付帳的時候還大辣辣的擺在那裏

我實在覺得很無言...

 

DSC_0083 DSC_0084  

一開始上來的是南瓜濃湯和烏梅醋

濃湯沒有南瓜該有的味道

只有像夜市鐵板麵攤提供的那種喝到飽的玉米濃湯

那樣子的勾芡的粉味...

 

DSC_0086 DSC_0087  

沙拉就是搭配千島醬  味道平凡到一個可以

重點是他把沙拉的菜跟水果

切得很薄!!!    所以根本就在考驗用叉子的功力

根本就叉不起來需要用手來幫忙...(魚大姐也這樣抱怨著...)

 

然後上麵包的時候

服務生居然一句話都沒說

直接把麵包"扔"到我們的桌上掉頭就走

我立馬OS:"X!!"

 

DSC_0088  

主菜來了    量少得魚大姐大大的"蛤!!"了一聲

不過大致上來說雞肉還滿嫩的    泰式醬也還算有味道  OK

不過魚大姐點的那道菜連著骨頭

我還大費周章的幫他把肉都切下來

然後我也吃了一口他的

味道還不錯皮脆脆甜甜的灑上芝麻

肉質很嫩

 

DSC_0089 DSC_0090  

飲料我的是抹茶拿鐵    魚大姐那杯是奶霜紅茶

(你看得出來嗎?單點的話一杯要120大洋)

魚大姐說奶霜沒有該有的奶香味  鹹度也不夠

要鹹不鹹的

甜點的話我選冰淇淋(其他還有蛋糕和奶酪可選)

上來的時候居然把魚大姐的蛋糕記成奶酪...

魚大姐很隨興的說"奶酪其實也可以啦"

服務生轉頭笑著把拿錯的奶酪拿給魚大姐...

哇咧我臉整個...將錯就錯這招也讓人傻眼

雖然魚大姐是說可以啦...

可是就不該堅持一下要把事情做好    給客人他原本想要的東西嗎?

 

再來了  冰淇淋就是普通到不行的香草口味...

大概跟火鍋店吃到飽的那種自己挖冰淇淋是同一種類的

FINISH!!

 

結論:

這根本是沾著十八巷名氣光環的高級路邊攤...

服務生一看就知道是工讀生  不是職校訓練出來的

講話唯唯諾諾的

上菜不會說"不好意思為你上XXX喔"

謝謝也不會講

只會把東西丟在桌子上就走人

阿你是在餵狗嗎?

沒有說工讀生就不好   工讀生也是努力為了賺些錢

可是這種服務  

還收什麼10%服務費?

好意思收?

服務在哪裡?

要收的話起碼教教他們基本禮貌?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沒去過餐廳看過人家怎麼做的嗎?

 

後來PO在臉書上...

一位住在台南的朋友也說

他和他朋友來過一次就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理由?和我們一樣

我想我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

這種價格與他們的品質根本差很大

 

也是看別人食記才來光顧的

捧得好像開在天堂裡面的餐廳一樣

工讀生寫的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